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凛泉/零晃】Daydreaming (七)(完)

本来就是快写完的状态,被我拖啊拖的差点都要忘了……
 今天想到 就干脆填完……

四个月前的上文 → (性转注意啊虽然这个更新已经不是了!

13

 

 

勇者在最终决斗前一定会面对各种危机、打败各类敌人,才能得到挑战大魔王的机会,拯救他所钟爱的公主。

要是将游戏题材映射进现实的话——把种种不顺利看做途径的一个个小BOSS,却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没有续关的选项,更加不能存档。

有着种种的“意料之外”,才是最鲜活的人生。

 

濑名泉在单方面的经历了一次“少女凛月”的设定以后,用最迂回的方式了解到了自身的心意。他顺手拿起一套转校生留下的女装设计成品递给凛月,对方疑惑不解地看了看还是慢吞吞地穿上了。

“嗯,果然除了胸之外一点都不像。”

“小濑你在一个人唠唠叨叨什么啊?”女装肩膀有点窄,凛月挣脱掉,“这个又不是演出服。”

“没什么,该准备上台了吧,くまくん?”

回报他的是会意的表情。

 

清醒的朔间凛月拥有绝对的实力,这点毋庸置疑。不论舞台演出还是Fan Service都是一流水平。Knights这次的公演强度极大,连续表演完几首舞曲后,台下热情的观众打着安可,期待他们再次登台。

“前辈们,今天的安可能试试这首曲子吗?”司拧开一瓶运动饮料,递上一张CD。

“可以是可以,但是小凛月还跳得动吗?”

舞曲他们排练过数次,只是动作幅度有些大,太过消耗体力。岚看了一眼默不作声的凛月,他正接过泉递去的毛巾。

“没关系。”凛月的表情没有变化。

台上的朔间凛月和台下的朔间凛月也判若两人。

音乐再度想起,狂热的观众再次举起双手,期待他们的偶像回归。

 

既然无法改变,就接受下去。人生不可重来,无法复制,倘若觉得有哪里不一样,权当白日做梦。享受现在,不要辜负本身的心情与愿望——变得轻松一点,也没有想象里那么难啊。

练过无数次的舞步,配合过无数次的歌词。Knights的安可曲比之前的节目都要煽情。荧光棒在眼底晃动,汗水模糊视线,已经顾不上制服的钮扣是不是因为过大的动作而敞开,只想在此刻全部融入音乐之中,随着节奏忘却所有。

一曲终了,灯光停止变幻,不知何时,视线里只剩下彼此的影子。

凛月微微地喘着气,看得出已经用尽剩下的全部体力。泉伸出手想要扶他一把,在被抓住的一瞬间,整个身体都顺势倒向了他的位置。

接着,他就被吻了。

不是不痛不痒的噬咬,是带着温度的。可以融化坚冰的亲吻。

 

“哇!!!!!!!!!!!!”

台下爆发出足以冲破耳膜的尖叫声,经久不息。

 

“我说过,会让小濑陪在我的身边♪”关闭无线耳麦,凛月放开泉。

尽管凛月的声音和往常一样慵懒周围又是那么嘈杂,泉仍旧清清楚楚听清了这句话。类似“我一定会信守诺言”的话。

 

“小濑现在开心吗?”

属于他们的闪闪发光的舞台,为他们疯狂的Fans,拖着精疲力尽甚至连走路都困难的身体,一路走来的同伴。

以及,喜欢着的人。

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吧。

 

“啊啊,心情还不错。”

 

原来他不是那个突破重围,不断挑战人生并且寻求结局的主角。相反的,他一直在等待勇者的到来,可以把他拉出自我建筑的怪圈。如今,答案近在眼前。

他们一样的不够坦率,无法面对真正的心意,但又在最关键的地方互相弥补。

他们一样的固执,有无法退让的东西,却相互包容着,一路在敷满荆棘的道路缓缓走来。

踏着坚定的脚步,走进彼此内心。

 

是啊,当时,“另一个凛月”在游乐场所说的话也确实是这样。

无论发生什么,我一定会保护你。

如同一直以来,你在我身边一样。

 

没有人注意到那天舞台上濑名泉眼底快要控制不住的泪水。他们只是用双眼见证了所谓传闻,Knights组合内部情侣确确实实的存在。谣言不攻自破,不需要谁去主动澄清什么,顺着气氛的亲吻,再到退场时熟稔的并肩前行表明了全部。

 

 

尾声

 

 

公演日过后,偶尔在三年级的楼层碰到零,泉都会装作没看到。倒不是害怕他,和吸血鬼的弟弟交往得到的麻烦却是成倍增加的。

 

这天泉约好和凛月一起在花园吃午饭,早到后发现晃牙正在附近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什么人。正好在发现凛月和零“恢复”“正常模样”后他还没和晃牙见过面,时机难得,刚好凛月还没来,有些话不得不和他讲。

 

“哦,你是想跟我说吸血鬼混蛋的事情?”晃牙停下脚步。

“这年头谁谈恋爱还附赠个哥!?阴魂不散地简直就想报警好吗?!”泉狂躁。

 

晃牙又嘁了他一声,泉发现事发至今,平时经常被凛月喊着柯基还逗着玩的晃牙是最最淡定的。连他一脸嫌弃地表示并不想买一送一都被无情地回答了。

谁知道那老头子天天瞎晃到哪里啊?你以为我身上装着跟踪器?

狗的鼻子不是很灵么,柯基。

你个混蛋,谁允许你叫我柯基的?

哈?くまくん不就这么喊你的?

 

“你说リッチ?上次舞台表演你俩闹得挺大的,老师好像之后找你们谈过话?”

“……是。”

 

当时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情不自禁可以,学校没有规定不能谈恋爱,但是你俩秀上了舞台今后要是分手什么的,在偶像道路上又是让人津津乐道的一笔。

“分手?那是新口味碳酸饮料品牌吗?”凛月直接空耳。

……在分手前,大概会先被他气死。

他们还没到考虑未来的年龄,对偶像道路的影响?以往任何一件小事都可能。泉不在乎这些名声,真正万一有哪天到来,他也不会选择逃避。他只知道,现在,除去朔间凛月外,没有人更加适合和他在一起。

 

“要是明年你毕业的话,リッチ那家伙也会感到寂寞的吧?”

“他会?他肯定会对我说……”

 

“小濑~不如留级来陪我♪”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接着肩膀被抱住,凛月和树袋熊一样的挂过来。

 

看不下去。

“我继续去找人了。”

晃牙被秀得眼睛疼,甩下话直接走人。可见当时舞台下观众受到的一定是成吨的暴击。

 

耳边还留下了凛月幽幽的声音。

“诶,小濑什么时候和柯基这么熟了啊?有问题~”

 

大神晃牙十分郁闷,不过他相信,在凛月附近,一定会有他要找的人出现。

因为再找不到把他家钥匙锁在轻音部活动室的朔间零的话,今晚他只能跟着凛月回去了啊!

 

真是一个普通到和平日毫无差别的午后。

想到这里,他不自觉地露出了旁人看来幸福的笑容。

全文终。

PS:

呃最近我一直不在状态,写的完全不知道是啥,真的很抱歉(
 要是哪天情绪爆发的话,我就会彻底从LOFTER消失了吧……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