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小说新刊】【凛泉+真泉+α】Comicup19 参展内容预告!

-过激泉右保护协会-Comicup19 参展内容预告


【新文新刊×2+小料短篇小说+ES中心明信片】

【成员】

Author:晓月千秋(weibo
Author&Art works:BelmX(weibo

Illustration:bacco(weibo

【宣传图点这里,※流量注意】


【正刊】


刊名:《ゼロの調律》 

——即使时间将一切归整抹消,经历数次的重置,再次拥有的时候,那丝萦绕于心的微光永远会不停地扩大。
一直到连接着彼此的过去、现在,以至深不见尽头的未来。


作者:晓月千秋(LOFTER @栗子做的蛋糕)
原作: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CP:朔間凛月×瀬名泉
TAG:※年龄操作 平淡无奇 狗血傻白(甜?)
规格:A5/50P↑↓
价格:待定



刊名:《メモリーズソネット》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让你一瞬间热泪盈眶的话,我觉得便利店的透明伞一定能算其中一件。啊……比如说,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暴雨,然后发现身边就有便利店,里面有卖伞,自己身上也带了足够的钱……这种感觉简直要上天了。

我可能有七年左右没有见过他了,数字是我估算的,就当做是四舍五入的结果吧。
在意想不到的TPO和他重逢的时候,我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是——那个人真好看。
我是说,是,那个人真好看,而不是,那个人是濑名泉。


天上下着小雨,他站在一家咖啡厅的门口,撑着一看就是刚从不远处的便利店临时买来的透明的塑料伞,有些焦急地四处张望着,时不时还会用左手掏出手机看一看时间。看起来应该……不,肯定是在等人吧。
这个时候忽然出现的话是不是有点太不合时宜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大概犹豫了有一秒钟那么多。

“等人的话,不如进去吧?”


作者:BelmX(LOFTER:@星に願いを) 
原作: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CP:遊木真×瀬名泉
TAG:※原作向 各种过去捏造和未来捏造 有其他角色出场注意
规格:A5/30P↑↓
价格:待定

 


【推广向小料】 

青葉つむぎ×天祥院英智《君へのシナリオ》

+

朔間零×朔間凛月《コトバノヤイバ》

+

朔間零×朔間凛月《glow》


作者:晓月千秋&BelmX

规格:A5×3

价格:待定 



【明信片】

內容:

明信片套装 内含

【五奇人】+【瀬名泉】+【零凛】+【凛泉】+【真泉】

作者:Bacco

价格:待定(内含10+1枚) 

其他:随正刊随机附送1枚


三人组修罗场业余时间赶稿中,更多详情将于11月2日继续公开,届时会有sample放出!

让我来发真羞耻


评论(4)
热度(27)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