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谜之OOC的彩蛋

前文:

【凛泉】架向明日之桥

【凛泉】キセキ

我只是想随便写一写。。。但是这个修罗场一样的气氛是什么鬼【喂

不打TAG因为我OOC我开心我快乐

亲情客串:零哥


 

 

如果说前一个晚上凛月睡得还算安稳,那这种安稳一定是建立在濑名泉的痛苦之上的。在之后,凛月就抱着泉维持着古怪的睡姿度过了一夜。大致可以概括为——双手挂在泉的脖子上、下半身很随便地卡进泉的双腿之间,倘若有人看到,那一定会想歪……虽然在那之前已经歪的够可以了。

顶着黑眼圈的泉非常心累。在难得早晨精力充沛的凛月面前,他俩好像互换了身份。在半梦半醒之间随着凛月到达他家里的时候,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就是由于没有睡饱的关系,悲剧的一天就此拉开帷幕。

 

朔间家的房子大小可以和濑名家媲美。不过两家人的装潢风格完全不一样。凛月家不但拥有独立的钢琴室,也有零的电子音乐隔音室,是一座充满艺术气氛的西洋风格的房子。客厅的装潢十分考究,装饰品都是叫不上名字的艺术品,像是什么了不得的贵族家庭。

 

而在这样的,一间说得上豪华的餐厅里,现在正飘着一股咖喱的香味。

听到开门声,在厨房的零顾不上手里的活儿,套着小围裙踩着小碎步难掩兴奋之情。

“我可爱的凛月你终于回来啦❤”

要是把这个扎着单马尾,穿着轻松熊围裙,拿着调味勺的朔间零拍下来,一定能大赚一笔。

没等泉发表什么看法,零的表情马上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你是?”

撤回前言,如果把他现在的表情再拍下来,那不是大赚一笔了,卖个海景房出来都不是问题啊!

不愧是多栖偶像艺人,变脸比翻书还快。

好在凛月十分懂得他哥的套路:“来登门提亲的。”

提你个头啦?!

最终,泉欣赏到了当红明星朔间零惊讶到难以复加的神情。

 

 

有句话说得好,一物降一物。在整个朔间凛月的交际圈里,他仅凭一己之力却占据了食物链绝对顶端的位置。相比之下,泉就没这么幸运。

能一大清早回到家里打扫房间、煮饭只为了住那么一晚上,这种事不是重度弟控如零是做不出来的。用泉的话说就是“我钦佩你的勇气,但你是笨蛋嘛!”

基于零对他惊讶里又透着一丝警戒的态度,他没有说出口。

饭桌是打开话题的好机会。尊重弟弟的爱好没在咖喱里加洋葱,除去这点零做的料理还算好吃,颇有母亲的味道……非要找个形容词的话。

“这是小濑,濑名泉。我的……舍友?同学?同事?啊总之就是认识了好久上高中以后比笨蛋哥哥陪我时间还要长的人。”

 

“那么……泉君?”

在泉看来——这个朔间零太强了。一共就对他说了四个字就透出了“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来决斗吧”“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的复杂情感。

浑身是戏啊简直。

 

泉稍微犹豫了一会。

如果叫“朔间先生”的话就会有些生疏,直呼其名的话明显很不礼貌,“凛月他哥”的话又太简单粗暴。于是,或许是一时冲动的驱使,泉跳过了三个都还算可以的选项——

“零哥。”

“嗯诶~?” 

零把大吃一惊化为了由衷的话语。

 

坐在旁边的凛月显然也吓了一跳,一勺子咖喱直接掘到了盘子之外。好在泉只能看到零惊讶的神情,并没有注意隔壁一个模子刻出的脸。

“兄长你那是什么反应,这称呼有什么不好,既跳过了上门提亲的过程,又直接表明了小濑心底最原始的欲望,简直不要太……啊好痛趾骨要断了!”

 

“……我再去盛点饭。”

意识到失言,泉管不了是不是吃完了咖喱,或者他对饮食的定量,丢下话立马离开现场。

 

 

“啊,走掉了。兄长你也真是的?”
“好久不见我的凛月对我还是这么冷淡我好伤心。”

“但是没有小濑你根本见不到我喔。”

 

不愧是兄弟。那种为了掩盖什么而刻意强调另一件事的行为作风也十分相似。

零帮弟弟倒上一杯清茶,又换回平常的口吻。

“进行到哪一步了?”

“什么哪一步啦……”

“告白?”

“哦,睡过了。”

如果昨天晚上那个荒谬至极的同床共枕算的话。

“那岂不是我也应该作为家长去登门造访一下了?”

“笨蛋哥哥你不要露出那种凶光毕露的样子啦……就是单纯的睡,一起睡嘛。”

“那你?”

 

“嗯,喜欢。”

 

奇怪,能在兄长的面前轻而易举地说出不曾有过的告白。也是……和泉相处的时候就像是一家人,什么事情都可以自然而然的发展下去,即使有时候同住一个屋檐也不能见面,毕业一年多的空缺都没有再联系过,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着却形同陌路。

只是人生里拥有他的部分太多太多了啊……不是因为喜欢的话,所有的回忆就没有别的理由存在了。

 

“我想,小濑也是这么想的吧?”

 

 

假设这时候凛月回头的话,他一定会看到泉平日倨傲的脸上露出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END

没有什么续了我要去写本子了!不玩了啦讨厌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