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凛泉/零晃】Daydreaming (二)

雷!!!性转慎!!!!!

CP:凛月(♀)×泉、零(♀)×晃牙。


莫名其妙的同盟(?)就这样结下了。
你们怎么都不同情下狗的?!我可是很心疼他要面对两人的……

明天开始忙了接下来可能搞得慢点【。



3

 

 

大神晃牙终于开始相信荒谬至极的一天似乎是真的。就在他与同组的伙伴会合之后——正在等待他的UNDEAD三人组里,最矮的一人非常抢眼。虽然外形跟认知里的没有什么太大改变,微卷的发梢,标志性的耳钉,以及无法揣摩的笑意……

跟说好似的,朔间零,也“理所应当地”“变成”了女生。

 

“阿多尼斯,吸血鬼混蛋今天是不是不太对劲?”晃牙赶紧拉走了外国友人,企图挣扎一下。

“没有。”

得到斩钉截铁的回复后,晃牙仍然不死心,他将目标转投至最后的希望。

“羽风,你不是最擅长和女人打交道吗,我……”

“诶,晃牙君终于开窍要放弃零姐另寻新欢了吗?”

没等话说完,羽风薰抢先揶揄道。知道分明不可能还要拆穿,对于晃牙而言是不小的刺激。

“啊!!!!!!!!够了!!!!!!!!!!!!”

 

事到如今完全无法反驳,因为眼见之物是相当明显的。

虽然穿着学校统一的训练服,但是依照“朔间零”的身材比例来看,她确·确·实·实是一位女性。

 

“嗯?吾辈的狗狗是在外面打架受伤了?可惜现在没有美味的狗粮可以治愈你呢,来,要不要摸摸头~?”

……本人确认。

面对一脸温柔的零,晃牙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倒不是尊重女性什么的让他束手束脚,而是……为什么全世界好像只有他的三观被毁了啊!?

 

 

另一边,Knights组片场。

濑名泉内心崩溃。一方面在场的司已经面部表情僵硬地指了指摄像机,电视台的LOGO赫然映入眼帘,二来,他摸到的胸,手感也过于奇葩了些,与其说是传说中的马卡龙,不如讲……摸到的都是空空荡荡的棉质内垫。

他之前还兼顾模特工作的时候见过不少瘦骨嶙峋的女模特,胸这么平的……也……太少见……

 

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种问题的时候,亏得鸣上岚反应快,打着哈哈说小泉就是讨厌啦玩笑不能这样当着观众朋友们的面开小凛月也会生气的哦?接着一个劲的使眼色示意凛月接话。对方明显很无所谓,对泉眨了眨眼睛,口气冷淡又真诚:“嗯,昨天玩游戏输了的大冒险。”

勉强对公众一个说法后,接下去的事情就好办了。

 

逃跑似的飞速离开训练场,泉做了今天唯一一件正确的事情,打开社交网络软件、著名社区网址,在走回家的路上做最后的努力。

结果依旧徒劳。在他认知里,和Knights组做过的一切活动报道,CD唱片,还有各种网络上残存的写真,再到朔间零的个人主页,无一不证明了“朔间凛月”是一个女孩子的现实。顺着关键词,继续搜索吸血鬼的话,赫然跳出的一条“本月的杂志内容将会为大家揭露吸血鬼的秘密☆”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检查发售日期,正好就在今天。说不定会有相关的解释?吸血鬼魔法什么的?

不管是否科学,现在的泉只能将信将疑随便看下了。

 

恰巧行至接近繁华地区的便利店,濑名泉想也没想就走向杂志区域。在出校门前,鸣上岚特意关照他戴上口罩以免被人认出来,从刚才检查的讨论版块看,作为女子高中生偶像的凛月在宅男圈中有不小的名气,有那么一些忠实的小粉丝团体。虽说勉强忽悠过了这次危机,为了安全考虑,还是稍微掩藏一下真实身份的好。

在杂志区徘徊的泉聚精会神地想要马上找出那本杂志买好尽快回家。好死不死的,和身旁一个鬼鬼祟祟、形迹可疑的家伙撞了个正着。

 

大神晃牙十分郁闷。

他明明亲眼目睹“朔间零”在放学后换上便装,踩着小高跟走进了对面的洋装店,刚想在便利店里躲一躲顺便看下她想搞什么鬼的时候,偏偏和濑名泉撞到一块去了。

这一撞不好,本身就很烦躁的心情一下就被勾出了火。

“你这家伙长眼睛没啊?”不管是否恰当,晃牙不耐烦地首先发难,“没看到本大爷站在这里吗?”

……

等等,这人不是凛月同组的……

“哈?濑名泉?你怎么跑这边来了?”

 

就你话多!

本来就被撞得有些懵的泉顾不上疑惑的晃牙,下意识地拉过他飞奔出便利店。但是晃牙过高的声音还是引起了一些小骚动。

 

“濑名泉?那不是梦之咲偶像学院的?今天下午的节目……”

 

极为珍稀的组合——大神晃牙和濑名泉,在意识到只有对方发现朔间兄弟一夜变成了姐妹前,关系还是比较针锋相对的。在他们飞快逃离人艰不拆的现场后,两人对于刚才的事件互不提及,完全没有要道个歉今后好相见的意思。

直到晃牙终于气鼓鼓地表示他觉得朔间零奇怪正好在跟踪中谁知道就跟泉碰了面,刚想说再见的时候,好巧不巧的,他身后站着的人就是提着一大堆购物袋的朔间零。

 

泉和晃牙并肩坐在咖啡店里,各自心怀鬼胎。对面的零倒是非常优雅,叫了一些甜品和饮料后,饶有兴致地盯着他们,看不出想要说些什么话,不过现在的情况非常修罗场。

不是所谓的几角关系,而是一种严刑逼供、威逼利诱的修罗场概念。

 

零的身材穿了洋装难道不会显得很孕吗?晃牙在把自己问住后选择拒绝思考。

与此同时,濑名泉回想起白天摸到的一马平川的触感,在懊恼之余恍然大悟。

 

——等下,原来身旁这人也是觉得哪边不对啊?


评论
热度(62)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