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凛泉/零晃】Daydreaming (一)

雷!!!性转慎!!!!!!!!!现在跑还来得及!!!!!


CP:凛月(♀)×泉、零(♀)×晃牙。

这是一个讲述朔间姐♀妹的故事。为什么不打逆过来的……不逆才有意思啊对不对?!

虽然我总觉得不管男女晃牙的好感度都是满的就对了……

被雷了不要怪我。不要打我。Just smile

做好心理准备可以看了。


你们都心疼泉我来心疼下狗吧



Daydreaming

 

 

 

1

 

 

普通到和平日毫无差别的早上。

——至少在踏入班级大门之前,大神晃牙都是这么想的。

 

照例安顿好家里留守的Leon,晃牙如同平日一样来到学校。2年B组教室里显得有些清静,衣更真绪和伏见弓弦正在商量什么事情,而剩下的还尚未到校……除了晃牙从未见过的一个背影。

平常的早晨,可以说是对学生来讲昏昏欲睡的上课前,终于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

 

此刻趴在靠窗倒数第二排课桌上的人,看背对其他人的样子,怎么都很奇怪……不如说,几乎及腰的黑色长发、纤细的腰部和小腿,怎么看都是一个女生。

梦之咲学院偶像科是没有女生的。

这里全是单身狗没人有女朋友。

那个女生穿着学院的校服。

 

“喂,你睡在这干嘛?!”

晃牙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概念,在他看来,擅自侵入他的领地是绝对不可饶恕的事情之一。有杏一个女生就够麻烦了,可没人说过会有转到偶像科的女性同学啊。他粗暴地摇了摇睡着的人的肩膀,尽量控制住莫名而来的烦躁感。

趴在课桌上的人这才回头,睡眼惺忪地揉揉额头,从喉咙里挤出一丝声音。

“啊……?这不是柯基嘛,怎么啦,我睡得正熟有事晚点再说……”

标志性的血红瞳色,散在额头的刘海,因为睡姿有些被搞乱的前发,虽然又细又尖但慵懒的语调,外加一旁课本上写着的姓名。

 

“你怎么是朔间凛月?!”

混蛋吸血鬼的弟弟不应该是男的吗!这人谁啊!

 

这个爆炸性的问题一下吸引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包括刚走进班级的鸣上岚,他的手还停留在移门的拉把上,正用一种关怀的眼神看着晃牙,似乎他的疑问是在情理之外。

被叫做“凛月”的少女把头枕在手臂上,换了一种姿势继续她的睡眠大业。虽然性别不同,懒懒的样子和有气无力的音调确实和晃牙认识的朔间凛月毫无差别。见事态没有继续发展,该聊天的同班同学回到了聊天的状态。鸣上岚对突然大吼大叫的晃牙有些担心,继续带着关怀的眼神朝他的方向走来,不等岚开口,晃牙连忙解释:“哼,这个梦还挺现实的啊!”

“晃牙君是发烧了吗,这些天天气变化大,别像小凛月那样整天到处睡觉,一不小心就会感冒的。”

“你才发烧了!”

怎么回事儿啊这人,那种程度的关怀简直把他当傻子一样看了。何况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就是绝对不可能的,现在一定是在做梦。

——晃牙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妈的好疼。

又好像不是在做梦啊?!

 

 

2

 

 

整个一上午大神晃牙都处于凌乱状态。在上课的时候,最招人注目的就是趴在课桌上睡觉的凛月,在室外活动的时候,比其他人身材都矮一号的又是凛月,就连在午饭去食堂的路上,和鸣上岚走在一起的又是那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凛月。

如果是做梦的话未免也太长了……

直到下午的分组特训时间,他才得以确认,今天从早上开始发生的事情,都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小凛月,有没有觉得今天的晃牙君特别奇怪?”

在踏入训练场前,鸣上岚这么问身旁的人。

“并没有……?柯基不一直都是那种气鼓鼓的状态嘛,看上去很想遛一遛的样子。”

“哎呀,这么说晃牙君听到可是会生气的。”

打开训练场大门,朱樱司一贯到的比任何人都早。

“鸣上学长、朔间学姐下午好,”小少爷彬彬有礼地对两人打招呼,“濑名学长说今天有点小事会稍微晚点到。”

“但是今天是公开训练课,如果来太晚转播那边有问题就麻烦了,泉知道这件事吗?”

看着摇摇头不确定的司,岚叹气:“希望他不会迟到,这对组里影响不太好。”

“小鸣真是太操心了,小濑其他事情会翘掉,训练至少还是会记得的……”

看到难得在这个时间保持清醒的凛月,岚心里不由得欣慰起来。也难怪,在leader不在的日子里,要将整个组合都揉捏到一块是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情。好在司做事循规蹈矩,凛月没有给他添过麻烦,想必今天的转播一定会很顺利。

 

角落的电台摄像师正在对器材进行最后的调整。由于是午后消磨时间的栏目,整个流程比较简单,只需要向各位展示一下偶像高校的训练日常就可以了。

 

在约定开播的时间前一分钟,他们终于等到了姗姗来迟的濑名泉。与一贯笃定自信的出场方式比,今天的泉喘着粗气,头发也有点乱还没整理好,很显然是一路跑过来的。

“烦死了,难得去次模特事务所那边,没想到社长那么啰嗦,听末子说今天的活动是不是有特别的地方啊?”

话音戛然而止。在他眼前最瞩目的不是司,不是岚,而是一位身材瘦弱、似曾相识的少女。她正用微笑地看着自己,不过目光是毫无温度的。

泉走到黑发少女身前,眯了眯眼睛:“对不起我走错地方了。”

什么鬼这里是knights组的训练场又不是○○少女组怎么可能有女的!

 

怎么今天一个两个都神神叨叨的……

没等鸣上岚把他叫回来,泉又疑惑地回到训练场,他确信没有走错地方后只能安返原地。泉无法相信眼前的景象——原本该是朔间凛月出现的场所,站着一位和他长相相似的少女。他可没听说过凛月有妹妹的事情。而且身旁的司和岚好像都一点没觉得奇怪。什么情况来着。

“好啦,小凛月,小司等你好久了,那我们开始吧。”

鸣上岚笑着示意,同时摄像头也开始正常运作,午后特别节目——梦之咲学院knights组日常训练,正向全国同步转播。

 

啊,对了,司说过的特别节目一定女装什么的。不等思考为什么身高会改变、坚信世界观毫不动摇的濑名泉,做出了一件让他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都后悔莫及又不想承认的事情。

带着“你够了啊”的表情,泉鬼使神差地摸了摸眼前“少女凛月”的胸。

 

——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停止了。

 

 

TBC,零姐上线中(?

评论(3)
热度(69)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