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使用,不需要关注
 

【ensemble stars/凛泉】红线(四)

520.521快乐!!!

并没有写到预期的剧情发展进度,反正是乱来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私心的带一点点零薰,兄弟向零凛。


5

 

 

濑名泉的生物钟非常准。

严格的自我要求让他每天会在上学时间前1小时醒,并在十分钟之内整装待发,如果天气允许还会晨练等活动,用他的想法就是保持身体的灵活性和健康度不管对模特生涯和偶像活动都有好处,何乐不为。

当他惯例坐到床边用十秒钟清醒却一脚踢到柔软的不明物体的时候惊出了一身冷汗。反应过来才发现那是朔间凛月的肚子。

明明晚上摸到了床上一起睡,不知道怎么的又滚到了床旁的地铺。这货睡相得有多差啊。

刚想伸脚把弓着身子睡得朦朦胧胧的吸血鬼踢醒,脚踝就被顺势做出防御姿势的凛月抓住了,并且把那只脚牢牢抱在怀里不撒手,像是得到了什么有意思的玩具。

……力气还好大!泉愤怒地想要收脚,无果。他只好弯下腰,用力拉扯了一番凛月露出的半边脸,边拉还边小心观察以免被咬到手指。不过对方并没有产生更多的回应,反而紧锁住了眉毛,从喉咙里挤出哽咽一样声音。

“……不许走……”

 

这不是第一次看到凛月类似求救的神情——但是他在最错误的时候选择了最不佳的人选。明明有更加值得信赖的队友鸣上岚,虽然口头别扭不想理会却时刻挂记他的哥哥,更或者有从小认识的青梅竹马衣更真绪,都被一一排除了。如果有什么难过的地方,明明是找亲近的人更加可靠才对?又或者,这样的“求救”,到头来不过是一种撒娇的表现罢了?

 

“你这家伙要不要起来了啊!”不想继续分析原因,先把自由行动权夺回再说。泉烦躁地用脚趾戳了戳凛月的肚子,看上去糟糕透顶的日子还得继续。

 

半放置地盯着凛月换好衣服,吃完早饭,全程一言不发实在不符合一早就对泉开启骚扰模式的凛月。托眼前的人的福,一早的晨练是肯定来不及了,怎么把他搞到学校才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在外面就算了,现在可是在泉的家里——万一吃着吃着饭又睡着了岂不是还得在这边呆上一天?!他濑名泉才不要惹上这种麻烦。

 

话虽那么说,凛月的表现配合到了意外的程度。在出门前甚至提醒泉别忘了带昨天半夜爬起来做的“爱心便当♪”,先不管是给谁吃的,现在样子摆明是“我用了你的菜你就得对你的菜负责”……的概念。

早晨的电车人不算多。还没赶上高峰期,外加泉家的选址很不错,两人坐到了座位。忙碌的城市尚未完全苏醒,而夜行生物的睡眠时间才拉开序幕。肩膀再次被当成枕头的泉找不到发作的机会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看起手机,倒是对面几个同样高中生打扮的少女表情丰富,在目光对上的一瞬间又互相使了使眼色装作刚才只是意外的回归了各自玩手机的状态。

直到身旁急促的震动音让泉找到了脱身的机会。

“く~まくん?醒醒,你的手机响了。”

“啊,是邮件啦……小濑帮我看就好……我再睡一会……”

 

所以说这种“小濑帮我”的模式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濑名泉很想把他掐起来问个究竟,起码有期限比现在这样类似无期徒刑的状态要好过多了。

泉从凛月口袋里找出手机。没有解锁密码,连屏幕保护都是默认,杂七杂八的未读软件推送堆了好多,甚至还有没查看过的未接电话,一看主人就懒得不行。

最新一条邮件来自朔间零——从发件人的名称“混蛋兄者”来看的话。大意是说晚上仍旧有约不能回家,让可爱的弟弟照顾好自己。落款大概是考虑到自身被歧视的状态,不忘备注了深爱汝的兄长。

 

我靠你们兄弟都这么肉麻的吗!

 

泉的怒气值又再次爆表——怪不得这家伙赖上他了!

……但是等等,如果按照零说的话来看,那么“仍旧有约”代表他不清楚凛月昨晚没有回过家这件事,而今晚仍旧因为“某个约会”不能见到弟弟。

或许能从这点旁敲侧击进真相也说不准?

 

对,我现在可是为了解决让自己无比头大的麻烦。

濑名泉这么告诉自己,如果能向某个人打听出什么情报,那凛月的事可能也会完美解决了。

 

 

 

6

 

 

校门口总会产生各种奇遇,越是不想碰到的人,越是会在意想不到时间段出现。

比如和迷糊的朔间凛月才并肩走进校门的泉就遇到了组内的队友。

 

岚和司大概在对昨天的live进行品评,都显得有些陶醉。不过司在发现并对两位前辈打完招呼后极力没有太多的表示出震惊,不过“哇塞,surpise”的表情已经写在脸上了。

“早安泉酱,我们就先走啦~”留下一个令人很不愉快(至少是现在的泉看来)的媚眼,岚拉上司,轻快地向教室走去。

 

顺利把凛月丢进2年B班的教室,才到校的晃牙也一脸茫然:“怎么是你送吸血鬼混蛋的弟弟来的啊?”

就你话多!

泉狠狠瞪了他一眼头也不回地跑了。

 

目标是3年A班的教室。

由于在运凛月去教室的时候浪费了一点时间,这时候班里的人已经陆陆续续都到校了。泉稍微能够接触到一点的UNDEAD相关人,可能就是同班同学的某位了。虽说两人有过极少的交流,泉认定跟此人鸡同鸭讲无法沟通。不过为了解决他的人生难题,姑且还是随口问几句。

“羽……”把双手往课桌上一撑,做出标准的搭讪姿势,泉才开口又不清楚怎么继续话题……等等,这黄毛叫什么来着。

“哎?这不是濑川泉君嘛,早上好。”

 

你把人名字念对再这么爽朗的打招呼好吗!

泉在电光火石间瞥到了书本上的姓名,才记起他叫羽风薰。昨晚的live上站在朔间零身边,作为UNDEAD组的成员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泉君有什么事吗?看你的样子陷入了不小的危机啊。”

 

果然和羽风薰聊天气氛会很古怪,而且这人怎么会读心的?!

“嗯~让我猜下,”见没有回答,薰笑吟吟地看着泉,“难道你需要恋爱相谈?”

“……你心情可真好啊不如告诉我怎么摆脱掉吸血鬼?”完全忘记初衷的泉莫名奇妙就被扯进了胡说八道的氛围里。

“吸血鬼?”对方有点懵,“他不是昨天都和我一起……”

 

原来是这样啊得来全不费功夫?!

本想拐弯抹角再打听些什么的,果然凛月仅仅是为了某个原因才对他这么依赖——不对,凛月的话,对象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吧?

只要拆穿他的话……就会停止这个闹剧一样行为了。

但这样就算是凛月也会受伤……吧。

 

“诶泉君别走啊,放轻松点,人生不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嘛,比如谈谈恋爱什么的……”

 

谈个鬼啊!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lo停止使用 | Powered by LOFTER